iKON成員BOBBY突閃婚 加碼宣布「要當爸」粉絲超驚惶,i88娛樂城->iKON成員BOBBY突閃婚 加碼宣布「要當爸」粉絲超驚惶,i88娛樂城,i88代理
iKON成員BOBBY宣布閃婚並即將當爸,震驚粉絲。(網路圖片)
iKON成員BOBBY宣布閃婚並行將當爸,震動粉絲。(網路圖片)

韓國男團iKon成員BOBBY今(20日)傍晚以手寫信在社群平台宣布本身已結婚,並將於9月當上爸爸。突如其來的「喜信」讓粉絲驚惶不已,「再11天就9月了耶」「所以年頭已懷孕了?!」「基本就是另外一個金鐘大(EXO成員)」,引起網友強烈熱鬧會商。

BOBBY以手寫信宣布閃婚並即將在下個月當爸爸。(左為網路圖片右截圖自BOBBY IG)
BOBBY以手寫信宣布閃婚並行將鄙人個月當爸爸。(左為網路圖片右截圖自BOBBY IG)

i88

BOBBY在手寫信寫道,「各人好,我是iKON BOBBY,今天有一些話一定要跟大家說,深思熟慮後,我寫下了這篇手劄,我和相愛的人遵照了商定成親了,而且將在9月成為一名爸爸。固然很開心成立了新的家庭,但對於這忽然奉告的動靜感應疑心的粉絲們感應抱歉,正本應當更早告知大師,但因為很憂郁,所以拖到現在才講,感到異常抱愧。在諸多方面都很不足的我,仿佛將心裡的承擔加在一向以來幫助和支撐我的人們身上,讓我感到責任重大,對因為我的事而遭到危險或感覺雜沓的大師致上最高歉意,我會加倍勉力,對我最依賴的iKON成員們和粉絲們,和我的爸媽,成為無愧的人。」

  1. BOBBY很疼愛他的侄子RAON,歌迷認為他會是個好爸爸。(網路圖片)
    BOBBY很疼愛他的侄子RAON,歌迷認為他會是個好爸爸。(網路圖片)
  2. iKON今推出新團綜《One Summer Night》,沒想到BOBBY加贈驚喜宣言。(網路圖片)
    iKON今推出新團綜《One Summer Night》,沒想到BOBBY加贈驚喜宣言。(網路圖片)

今年26歲的BOBBY,是YG娛樂旗下iKON成員,曾在嘻哈選秀《Show My The Money 3》拿下冠軍,曾與WINNER成員MINO構成小分隊MOBB刊行〈HIT ME〉、〈FULL HOUSE〉兩首單曲,是人氣很高的限制分隊,而他在2017年也曾推出小我solo專輯《LOVE AND FALL》。本日iKON公然旅遊團綜《取向的iKON:One Summer Night》,BOBBY就附加送上欣喜大禮,真是讓粉絲驚上加驚。

i88


更多鏡週刊報道
【名導李行辭世】台灣電影界痛失國寶級巨匠 李行留下50餘部膾炙生齒作品
旗下歌手陳思瑋靠拍鴨賺糊口費 白冰冰:五倍券未發怎紓困?
時尚F4丁春誠鮮肉熟成 Chaumet珠寶增光貴公子更帥了